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2-07-05 15: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05 15:03  

6月27日

  6月27日,省妇联主席刘苹、一级巡视员龚明珠、一级调研员陈卫红就乡村振兴、执委履职莅临殷港小镇调研,市妇联主席蒋晓华陪同。

  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动漫创意集市、妇女微家等处,详细了解了小镇妇女工作、女性创业就业情况,听取了小镇入驻企业——顶峰艺创集团和小镇青创园关于妇女就业创业和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在小镇客厅内,蒋晓华介绍了市妇联提升执委履职能力、推进执委队伍建设、推动执委充分发挥作用的经验做法。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萧晟、市妇联执委晋英霞汇报了立足自身专长成立执委工作室的做法和打算。六郎镇妇联执委陈源源、湾沚镇新竹村妇联主席李杏兰介绍了作为执委如何参与妇联工作,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的亲身经历。

6月28日

  6月28日, 2022年芜湖市福彩杯“喜迎二十大” 社区少儿绘画比赛绘画作品复评工作在殷港小镇开展。

  依据各奖项的评审要求,经过评委老师们现场讨论、认真遴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本次参赛作品有的生动可爱、有的天真率性,体现了少年儿童对书画艺术的热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国爱党的情怀,更为推动我市少儿艺术的普及起到积极作用。

6月28日

  6月28日,“扬帆计划”政务实习大学生团队、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赴芜湖湾沚乡村振兴主题采访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队就暑期社会实践和乡村振兴来殷港小镇调研参观。

  实践团队先后来到小镇客厅、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了解了小镇建设情况、创建发展历程等情况,对展出的特色文创产品,团队成员表现出浓厚兴趣,亲身感受到小镇近年来艺创赋能乡村振兴成果,纷纷表示此次小镇之行增加了他们对乡村振兴的认识和理解,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提供了重要信息和资料。

7月1日

  7月1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共六郎镇殷港社区总支部委员会、中共顶峰艺创集团支部委员会、中共六郎艺创产业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联盟庆七一”的主题党建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总支第一书记李传友主持。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殷港社区党总支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党员纪念章颁发仪式。随后艺创产业党委副书记、顶峰艺创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夏云龙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在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要把“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顶峰企业精神,把“做中国好人、建中国好镇、圆中国好梦”的小镇核心观,与党的要求、乡村的需求、乡亲的诉求更好的统一起来。在“党建联盟共上党课”环节,六郎镇非公党委书记兼艺创产业党委副书记陶长仓以“艺创,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活、贴近乡村和社区的特殊党课。六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丁后文代表上级组织部门讲话,表示希望殷港社区和顶峰艺创集团能够多多开展此类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更好的为社区服务。最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拍摄了“全家福”,在“七一”这个难忘的时刻留下特别的记忆。

7月1日

  7月1日,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一缕阳光”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调研实践团队来殷港小镇调研。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动漫创意集市等处,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创建历史、发展脉络、运营管理、产业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浓郁的艺术气息与特色文创产品让大家不时驻足停留,纷纷表示此次实地考察感受到“艺创,让乡村更美好”的浓厚氛围,对小镇的整体环境以及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连连称赞。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祖悦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