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4-03-01 11: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01 11:21  

  2月28日,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安徽省“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270家用人单位带来12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省内30所高校的毕业生现场求职。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为切实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省教育厅以“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为主题安排了 33 场省级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此基础上,为更好服务皖北振兴战略和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服务脱贫、低保、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省教育厅联合省人社厅、经信厅、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皖北各市人民政府还将重点举办3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当天下午启动的是第一场“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主要是困难群体大学毕业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报名现场招聘的企业中,省内企业224家,提供岗位11200余个,省外企业46家,提供岗位1300余个,行业涉及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金融业、教育、公共管理、社会保障、房地产等。安徽师范大学、巢湖学院、滁州学院、皖西学院等30所高校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岗位多、类型丰富,给了参会大学生更多的机会。来自宿州学院药学专业的毕业生吴世茂在会场转了一圈,已经投出了5份简历。“专业对口的岗位挺多的,想多试一试。”小吴是宣城人,他对工作的期望比较务实。“先找一份工作干起来,减轻家庭负担,然后一步一步慢慢来。”

  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了解到,“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结束后, 3月16日,省教育厅、人社厅、宿州市人民政府还将在宿州学院举办“服务皖北振兴战略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为全省高校皖北生源毕业生以及愿意到皖北就业的高校毕业生。3月30日(周六),省教育厅、经信厅、人社厅、国资委等单位将在安徽大学举办“服务十大新兴产业专场招聘会”,招聘对象为全省高校服务十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的高校毕业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媛媛)

来源:安徽商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商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