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舒城站颁章仪式在舒城县城关三小教育集团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6-27 11: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27 11: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构建人人可为、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激励评价体系,促进少先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6月24日上午,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舒城站颁章仪式在城关三小教育集团本部举行。共青团六安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六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艳,舒城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出席仪式,县融媒体中心、共青团舒城县委、县教育局、城区各小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中心校大队辅导员以及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颁章仪式在雄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出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步入舞台中央,全体队员肃立行礼,气氛庄严隆重。舒城县政协副主席张成伟致辞,她勉励每一位荣获奖章的少先队员,继续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好好爱护奖章,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引领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做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向着更高星级奖章奋进。

  共青团六安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六安市少先队总辅导员王艳宣读了2021年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舒城县获奖人员名单。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六安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的个人代表、少先队中队集体、少先队大队集团颁发奖章和证书。

  来自城区城关二小、舒师附小、实验小学和城关三小的少先队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颁章仪式在激情昂扬的退旗曲中圆满结束。(杜全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