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棋艺争霸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4-13 10: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13 10:16  

  棋盘纵横黑白子,指间对弈乐趣多。4月11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园棋艺争霸赛决赛在学生餐厅成功举办,本次棋艺活动吸引了近百位爱好棋类竞赛的在校生参与。

  决赛现场,同学们在棋盘与棋子交错的脑力赛场上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细心观察、精心布局,开展了一场智慧与谋略的交锋,比赛进行得欢乐而和谐,体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竞技状态。

  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社团管理部承办,历时半个月,设置了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和军棋等五项比赛,秉承“以棋会友,繁荣校园文化”的活动理念,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棋文化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锻炼思维能力,提高竞争意识,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汪柯 通讯员王峰、左艳琼)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宿松县复兴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读书日系...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