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华美德 凯狮英语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1-05-28 15: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28 15:15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发扬雷锋精神,帮助孩子树立蓬勃向上、有爱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5月20日,凯狮英语宣城万达校区的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走进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的活动。

  凯狮英语宣城万达校区的三位老师和两位学员代表,一起参与了此次的活动。当天,凯狮英语的师生们带着学习用品、玩具、水果食品等礼物来到福利中心,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出爱心。活动结束后,凯狮小学员表示,我们应该了解社会群体的生存现状与精神生活,呼吁社会关爱儿童,从你我做起,每个人多奉献一份爱心,需要帮助的孩子就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快乐。

  举行此次”温情五月献爱心“活动,旨在用实际行动正面引导孩子们学会感恩和奉献,用爱心助力,点燃生命之光,让关爱成为一种美德,教育每个孩子学会伸出真情援助之手。不仅是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更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丰富的角色体验,提高他们的组织能力、自主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