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姻”加大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1-05-17 10: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7 10:16  

  为增强技能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近年来,阜阳市的阜阳技师学院以就业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院长找厂长”的办学思路,通过引企入校、前厂后校、培训冠名等多种校企深度合作模式,与70余家企业共同建设技师学院分院、教学点、校内实训基地、区域培训中心、学习型工厂等30多个创新联合体,校企共同培育技能人才。目前已先后开设智能制造、机电工程、无人机、工业机器人、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等相关的15个高精尖专业,促使学生真正学到实用技术,实现更好的就业。通讯员 王彪 摄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