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中小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延迟到2月27日开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4-02-26 10: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2-26 10:20  

  2月24日晚,临泉县教育局发布延迟开学通知。该县初中、小学、幼儿园和特教学校推迟到2月27日开学,上午报名,下午上课。

  近日,临泉县遭遇低温冰雪天气,市民通行不便。在加上气象部门预报2月26日、2月28日、28日,阜阳地区仍然有雪。临泉县教育局根据阜阳市教育局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临泉县实际,就春季学期各学段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一、高中阶段由学校自行决定,可以按原定开学时间执行,也可以推迟一天。

  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报名时间推迟到2月27日,上午报名,下午上课。

  三、各校务必在开学前做好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和校园除雪工作,以便广大师生顺利返校。

  幼儿园、特教学校开学时间比照义教阶段学校执行;中职学校开学时间比照普通高中学校执行。

  大皖新闻记者 张洪金

来源:新安晚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新安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