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开 乐动包河

——包河区第十三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大舞台暨“向阳花”思政文化艺术节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3-12-19 15: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12-19 15:23  

2c183b0fecaceab5676e1af82277731.jpg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讯 12月17日下午,“向阳花开,乐动包河”思政文化艺术节新年音乐会在合肥二中音乐厅圆满落幕。在缓缓流淌的音乐声中,来自全区中小学8个优秀乐团和安徽艺术学院1个青年乐团500多名多名演奏成员以童真烂漫、绘声绘色的表演方式展现了全区青少年高雅独特的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384680eec4d6468fa1711d2dcf810bd.jpg

ca9ace640e398fd6185a44a3f8c71a1.jpg

da44c5f1c23acc8494bc1f959072603.jpg

  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促发展;思政铸魂,向阳花开展风采。本场音乐会的圆满落幕也预示着包河区第十三届中小学素质教育大舞台暨“向阳花”思政文化艺术节的完美收官。

e3848bbedaa33abc3b69a5f2af7fca1.jpg

  在本届素质教育大舞台中,该区开展了戏曲、舞蹈、合唱、器乐、思政辩论、“劳动之美”“共育之美”“艺术之美”等多场专题比赛、主题活动;启动了“小包游园博”“小包科普游”等多种主题研学活动;举办了合唱指挥研修大师班、艺体教师服务中心教师系列培训等多种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区广大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政教育水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fb2cd625decce6315ee8f1b4d6414a9.jpg

  未来,包河区还将持续深化教育品牌建设,以科技前沿的大视野,为区域教育高水平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记者 章蕾 张秀明)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