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安徽芜湖部分中小学延迟开学报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4-02-23 09: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2-23 09:50  

  根据芜湖发布的低温冰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几日芜湖市日最低气温低于0℃。受寒潮天气影响,该市已有部分中小学延迟开学报到,另有学校采取线上报到等其他形式,开展入学报到等事宜。

  “今天上午接到班主任的通知,开学报到延迟。”吴先生女儿在育红小学读四年级,他告诉记者,上午11点49分,他女儿的班主任在班级群里发布了延迟开学报到信息,提醒因为冻雨结冰造成道路湿滑,2月23日的开学报到工作暂停,后面依据天气情况再定时间。

镜湖小学教师发布的通知

  孩子就读镜湖小学的吴女士告诉记者,班级群中午发布了通知,因为天气原因,原定于23日的开学报到,延迟到25日,其他正式上课时间不变。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还有芜湖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狮子山小学、北塘小学等均通知延迟开学报到。

北塘小学教师发布的通知

  另据了解,受天气原因造成道路通行不便,有部分学校创新开展开学报到形式。“我们要求明天线上进行开学报到,老师线上了解学生寒假情况,并告知开学相关事宜。”据银湖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要求班主任通过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与家长沟通开学注意事项,与学生沟通寒假作业完成情况,并提醒学生做好开学准备。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