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在“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蚌埠市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中勇夺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7 10: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7 10:21  

  由蚌埠市教育局和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中学生演讲比赛于12月1日和12月3日分别在蚌埠九中及龙子湖实验学校举行,来自三县六区和局属学校的20名中学组选手及11名小学组选手参加了决赛。

  选手们围绕“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这一主题回溯百年历史,以自己的视角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缅怀,对党的伟大发展历程的认识和感悟,对伟大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巨大成就的敬仰和热爱,对时代楷模和身边涌现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所思所感等心得认知,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坚定了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熠熠生辉根植传承,向先进人物看齐,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和信念。

固镇县实验小学选手蒲成睿

固镇县一中选手邱俊熙

固镇县石湖中学选手金鹭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正评分,固镇县实验小学的蒲成睿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小学组一等奖,固镇一中邱俊熙同学荣获中学组二等奖,石湖中学金鹭同学荣获中学组三等奖。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魏宏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恭智,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梁修兰及三县六区教体局关工委和局属学校关工委老同志观看了演讲比赛。(左敬学、王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