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学农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1-11-18 10: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8 10:43  

  11月16日,肥东县马集学校小学部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沐浴冬日阳光,学习农作物种植技术,自己动手,学农习农。 该校专门在校内为学生们按班级规划“实验田”,让孩子们根据时令进行农作物栽培,白菜、萝卜、西瓜等农作物的收获让孩子们心满意足。肥东县在中小学推广因材施教特色技艺课外活动,组织学生学习农艺、特色体育、科普实验等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记者 杨竹 摄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