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3-03-08 12: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8 12:0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教育部职成司会同人民网策划制作了主题思政课,作为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第六课,3月5日下午,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安徽广德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在家观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号召大家学习与践行雷锋精神。

  直播以雷锋的成长和中国学雷锋活动的起源、发展为主线,从“雷锋的故事”“雷锋精神中蕴含着的传统文化”“中国崛起首先要文化自信”“雷锋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章节,系统介绍了一个真实可亲的雷锋,讲述了雷锋精神与中华五千年美德文化和革命文化、红色文化的联系与发展,深刻论述了从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雷锋精神要世世代代弘扬下去”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描绘了新时代学雷锋蓝图。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直播并进行了深刻的思考,纷纷表示要好好努力,全面提升自己,在学习中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做到求真务实,敢于钻研,勇于探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的光芒。

图片9.jpg

  此次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常态化。(李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