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机电学校多形式开展体育运动教育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1-25 15: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5 15:1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宣城市机电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多形式开展体育运动教育宣传活动。

  11月22日,该校开展了以“阳光运动,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引用了苏格拉底的“身体的健康因静止而破坏,因运动练习而长期保持”为大家生动地诠释了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健康。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健全的精神;只有健康的体魄,才是一切希望的开始。他号召全体师生在这隆冬时节,人人能够参加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对于如何开展运动提出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以采取多种方式,要认真对待两操(跑操和眼保健操),老师们要起到动员号召和表率作用。

  11月22至23日,该校组织各班利用早晚自习、班会课召开了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为题的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运动的意义,普及了校园运动注意事项,避免在运动中受到意外伤害。各班围绕校运动会,总结成绩与荣耀,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也能发扬体育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终身体育意识。一些班级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竞技知识竞赛,一些班级组织学生观看了体育明星在赛场上的精彩瞬间的有关短片,还有班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运动技巧和在体育运动中印象深刻的故事。

  通过活动,同学们对体育运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当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去,挥洒汗水,收获健康,绽放青春。(李灿、宁向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