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独秀初中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7 16: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7 16:34  

  为布置学校近期工作,增强班主任队伍凝聚力,提高全校师生安全意识,2022年12月5日下午,怀宁县独秀初中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独秀初中校长何利恒、副校长吴良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绍武主持。

图片 1.png

  政教处主任陈刚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提醒班主任要狠抓学生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陈刚尤其提醒要关注学生们的心理、思想动态,多与学生交流,教育学生要讲究方法,家校合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教学教研处副主任刘小轰提醒各班主任,尤其是九年级班主任要关注本班各学科的授课进度及学生们的学习状态。指出2022年中考取得一定的成绩与落实“双减”,实施九年级大课间活动措施有关。强调七年级课后服务工作要严肃纪律,施行有事请假制度。刘小轰还规划了九年级教研周活动及12月底举行的全校运动会。

  体育组组长朱训榜就即将举行的全校运动会进行了布置安排,并解释了有关项目,希望班主任能提前准备,选派优秀选手参赛,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高绍武进一步强调了班主任要落实责任,将自身工作落实到位,凝聚各方力量,为学生全面发展做出行之有效的工作。高绍武还就班主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要求:希望班主任们能提升自身素养,起到表率作用,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从而在教师的带领下,健康快乐成长。希望班主任们都能在从事教育事业的道路上获得成就感。

  最后,何利恒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22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尤其肯定了2022年中考取得的成绩。何利恒同时又指出这样的成绩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何利恒分析了当前的学校内外的形式,提醒大家要有忧患意识,要向内谋发展,要以班级作为基本单位,提升校内发展空间。何利恒还就未来学校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希望班主任们能以大局为重,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尽心尽力。(何黑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