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一中东校区举行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暨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提高艺术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12月3日下午,蒙城一中东校区校园文化艺术节暨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在操场隆重举行。蒙城一中东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文永出席,蒙城一中东校区中层领导及特邀高一年级家委会成员现场观摩。

图片 1.png

  刘文永致辞。他指出,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节,虽然同学们学习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但学校仍坚持按时举办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彰显个性的舞台,展示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用体育来锻造坚硬如铁的意志,用艺术来塑造高尚美丽的灵魂!他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活动中,都要士气盎然藏心中,气贯长虹往前冲,争做优秀学生,为班争光,为校争光!并预祝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体育文化节的帷幕!

  高一(3)班蔡俊琪等八位同学带来的乐队演唱《起风了》,激扬铿锵,充满对未来美好的憧憬。高一(18)班任梦萱、宋灿灿合唱歌曲《若把你》,空灵婉转,知己如歌,娓娓道来那高山流水。高一(12)班张懿、高一(14)班李紫涵、高一(15)班于航、高一(8)班何锐杰、丁贝希、张宇宁、高一(6)班李习习带来街舞表演《power》,热血澎湃,激情飞扬,现代感的步伐彰显青春活力。高一(19)班同学葛慧如独唱《星辰大海》,时而低吟,时而澎湃,悠扬的曲调融合富有诗意歌词,为清冷的初冬送来一抹暖意。

  高一(18)班楚晨同学带来琵琶独奏《阳春白雪》,清新流畅的旋律,描绘了万物生机,春意盎然的景象,古典乐曲,雅俗共赏。刚成立不久的拉丁舞社团的学生们,怀揣着自己的热爱,踩着坚定的步伐,融合着力量与美感。高一(10)班黄文琪同学独唱《飞云之下》,高昂激情,向着梦想,带着期许,去领略我们从未见过的风景。高一(5)班同学带来舞蹈《小城夏天》,洋溢着青春,播撒着活泼,如同冬日里燃烧的暖阳。

  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场。相同的是规范的广播操动作,不同的是各班变换多样的队形,这无不透露着老师、同学们刻苦的练习与无穷的创意。青春活力无限,昂扬激情力量!让我们一起目睹集体广播操展示的风采吧!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打分,比赛结果当场揭晓。高一(16)班、高一(11)班荣获一等奖;高一(17)班、高一(12)班、高一(19)班、高一(1)班荣获二等奖;高一(4)班、高一(7)班、高一(21)班、高一(10)班、高一(2)班、高一(18)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体育文化节,同学们彰显了活力,实践了创新,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了艺术体育精神,礼赞了祖国繁荣富强,展现出新时代青年自信阳光、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虽然活动结束了,但蒙城一中东校区的学子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心怀梦想,开创美好未来!(常慧龙、李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