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戏曲精华,弘扬中华文化——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戏曲比赛视频录制圆满完成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1-30 16: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30 16:11  

  为弘扬优秀文化,传承戏曲艺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合肥三十六中积极参加合肥市戏曲比赛,并已连续两年荣获合肥市“玉兰杯”戏曲大赛校园组一等奖。

  本次戏曲比赛,从确定剧目、挑选小演员、教授基本动作,到排练整出戏、抠细节、拍摄,整个过程仅耗时五天。在排练过程中,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丁富城和副校长蔡超分别亲自到排练场观摩表演并进行动员;班主任老师积极与家长协调沟通,确保孩子来回路上的安全;小演员们专心致志,刻苦训练,同一动作反复琢磨,精益求精。

  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进入拍摄环节。11月17日下午,在校领导陪同下,在班主任老师和家长的倾情支持下,小演员们准时到场,表现优异,化身为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者,用三十六中学子的青春朝气与创新的勇气展现了戏曲艺术之美,拍摄和录制工作顺利完成。

  该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文化活动,在引导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为学生争取更多的舞台,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发展空间,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李心蕊)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