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6中党支部:学习公报 领悟精神 培养先进 争当示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11-29 14: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4:39  

  11月24日下午,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丁富城主持。

  首先,支委委员李世根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重点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双减”政策,强化五项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组织委员蔡超结合该校党员队伍状况,重点强调了组织发展。他指出,学校目前已将周洁、周翔宇、吴李晶三位老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各个入党积极分子的两名培养人要加大培养力度,帮助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力争使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壮大学校的党员队伍。此外,每位党员要切实关心身边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举荐政治上要求进步的教师,并注重对他们的培养。校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最后,丁富城重点强调了学校正在开展的第三轮“共产党员示范岗”工程建设。他指出,学校首轮“共产党员示范岗”工程于2018年11月7日启动,目前已完成两轮,已有18名党员被校党支部认定为“示范岗”。请各位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第三轮“共产党员示范岗”工程建设实施方案,重点围绕“五个一”即作一份承诺、树一面旗帜、带一个集体、做一个示范、结一个对子,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人人争当“共产党员示范岗”。(孔德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