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2-10-12 11: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0-12 11:18  

  10月10日,“青春,一起向未来”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在安徽艺术学院举办。

  此次比赛的作品多为经典名篇,主题是展现青春之美,讴歌党带领我们走过的艰苦岁月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各组参赛选手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的经典作品,用饱满的感情倾诉对党的热爱,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诵读之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来自省内17所院校的20组朗诵节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分获专业组、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

  本次朗诵艺术节是艺术思政课的延续。从采风、创作到打磨作品,直到最后的演出,师生们在艺术的氛围中受到了思想的净化和洗礼。作品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选送的作品《不朽》表达红色基因赓续传承,信仰如磐,使命如山。安徽艺术学院选送作品《以青春的名义致敬无涯之生》,展示大学生们燃烧青春之火,担起肩头使命,点亮青春之光,不负时代韶华。

  “青春,一起向未来”安徽省大学生朗诵艺术节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承办。本次朗诵艺术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经典名篇朗诵外,还设有主题论坛和国内名家展演环节。在“朗诵之美,思政之光”主题论坛上,来自浙江传媒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艺术学院、安徽广播电视台等长三角地区的省内外专家学者就朗诵与思政进行深度对话和精彩讲演。(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