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八中:友好学校来访,携手交流共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7-23 14: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3 14:13  

  万类竞绿的七月天里,合肥八中校园内绿树成荫,绽放着夏日里最热情的笑容。7月21日上午,合肥学院承办的2021年新疆皮山县教体系统中小学(园)书记、德育主任代表团,一行58人顶着似火骄阳,到合肥八中参观考察,交流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合肥八中副校长孙强,办公室副主任金瑞接待了来宾。

  孙强从学校校训、发展进程、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办学成果等五个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同时带领代表团依次参观了学校的美心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科创中心的 STEAM实验室、开放式校史馆。

  在15楼万峰会堂,金瑞就学校党建工作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微型报告,从“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支部堡垒”“以党建为基石,巩固思政主阵地”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了细致梳理介绍;政教处主任方立立就学校德育工作作了题为《三全六径丰体系,立德树人做先锋——合肥八中银杏德育体系》的微型报告。两位主任的介绍深入浅出,赢得了皮山县教育同仁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对学校管理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在八中收获了宝贵经验,产生了对深化各个层面建设的灵感。

  本次交流活动形式多样、安排紧凑、干货丰富,有思维碰撞,有高位引领,有学术交流,在温情洋溢与满载而归中圆满结束。(文/金瑞 图/蒯志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