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后勤工作总结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28 16: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8 16:00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队伍是保障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的基础,同时也发挥着全方位的推动作用。执行园长吕长虹带领全体后勤人员,秉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学年的工作任务。1月26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菱湖分园召开了后勤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后勤负责人赵崖主持,吕长虹,食堂管理员、安全员韦倩芸,保育教师、食堂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后勤负责人赵崖从保育工作、安全工作、食堂工作、卫生保健四个方面的后勤工作进行了梳理,韦倩芸也就食堂和安全具体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后勤人员分别从自身岗位出发,用务实、朴素、严谨的语言,将一年的工作娓娓道来。现场呈现出一片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会后交流中,吕长虹和赵崖也听取后勤工作人员的反馈,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最后,吕长虹对后勤工作人员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寄予了新年新希望,希望所有后勤人员团结一致,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后勤保障。

  总结反思、调整创新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团队将以后勤不落“后”,服务力争“先”为目标,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文/韦倩芸 图/赵崖 )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