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图书馆+”新模式助力打造“书香铜都”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1-01-28 15: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8 15:45  

  1月27日,铜陵市图书馆数字体验馆内,小学生们正在体验图书瀑布流。为深化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铜陵市以全民阅读需求为出发点,在国内首创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新华书店“三合一”服务拓展方式,形成了“图书馆+”铜陵模式,通过整合多种资源、融合先进技术、增强人性化服务等举措,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手段,将书、人、空间连结成一个信息生态有机体,形成了“图书馆+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设备于一体的智慧图书馆,着力打造书香城市建设。2020年该馆全年服务读者67.8万人次,借还图书59万册,文献总藏量74.6万册,并入选“书香安徽”全省十佳阅读推广机构。通讯员 潘伟 摄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