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评选第八届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29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0:36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第八届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会在行政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纪检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校工会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国红主持。

  苏国红指出,安徽工程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工作,围绕巡视整改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制度体系和长效机制建设,先后开展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年、师德专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她说,各二级单位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上各有特色,卓有成效,总体向上向好发展,本次评选既是对安徽工程大学前期师德师风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进一步推动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需要,具有特殊意义。她要求,评选要坚持标准,宁缺毋滥,确保纯度和质量;宣传部门要利用多种媒介进行广泛宣传,让优秀的教师和教学团队走入广大师生的视野;各二级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宣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当成再教育的过程。她希望,被选树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履行好相应的责任,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代表评选工作组对评选工作的申报情况、民主推荐产生的过程以及对候选材料的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申报单位对本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事迹材料作简要汇报。评委结合汇报和候选集体及个人的申报材料对候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投票,选举产生校第八届师德先进集体10个团队和师德先进个人15名。评选工作组对投票结果进行了审核,并根据第一轮投票结果和评选条件拟定5名师德标兵人选名单。(范同军、王越、查桂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