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2-11-28 22:1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1-28 2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直工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省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家蓉来院作宣讲报告。该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约310人参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主会场设置在学术报告厅,分会场设置在阶梯教室和多功能厅。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润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家蓉结合自身体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报告。王家蓉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和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对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有助于我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对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德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广泛动员上见行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组织全院师生开展集中学习,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当前,学院正处于抓整改、提质量、建新区、扩规模、迎复核、上水平的关键时期,全体师生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着力增强人才培养、学院治理、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综合实力,加快推进学院规模质量效益协调可持续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张宸凡)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