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应邀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作党建读书会专题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11-23 10: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3 10:10  

  11月19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党建读书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应邀为大家作《学总书记讲话 推教育评价改革》专题报告。该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组织员及教学督导,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报告会由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报告会上,庆承松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阐述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核心要义,并结合高院教育教学改革实际,生动阐述了新时代如何持续用力推动教育评价改革深化。接着,他从对标对表、总结回顾、全面思考、抓住关键、统筹推进、寻求突破、抓好落实等7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高院应该如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最后,他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高职教育的龙头,要对照职业本科院校创建标准,站在前沿,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努力提升办学层次,努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方泽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庆承松的报告把“为什么改”讲得深,把“改什么”讲得透,把“怎么改”讲得明,为学院在新时代推动教育评价改革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推动学院教育评价改革。他还就进一步做好学院教育评价改革提出几点要求:要认真处理好“破”与“立”的关系。要坚持破中有立,破立并举,做好职称评审改革、教学改革、深化科研管理改革、深化绩效工资改革,积极构建既符合时代要求又契合学院教育实际的评价制度体系。要认真厘清“唯”与“维”的关系。坚决克服“五唯”的顽瘴痼疾,不断完善学院多维度的评价体系。要认真做好“内”与“外”的融合。要推动“粗放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实现开放办学,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张婷、马争婧)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