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临湖社区吉园居委会开展“小小演说家”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服务社会的热情。12月2日下午,由临湖社区吉园居委会与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承办的”小小演说家”公益活动在临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顺利开展。

  12月2日下午,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临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楼的教室,开始了开课前的准备工作。下午5时,家长们带着小朋友陆续来到教室报名参加活动。志愿者们认真帮助各位家长和小朋友检测体温,核验了家长和小朋友的两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引导家长们签到、填写安全承诺书。5点30分,课程准时开始,志愿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运用有趣的游戏以及富有节奏的语言,从发音、形体、气息等方面一一为小朋友们做了详细讲解,引导小朋友在游戏中尝试角色的扮演,丰富孩子的想象力,教会小朋友用肢体动作来辅助语言表达,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语言表达习惯,树立自信。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小朋友们的自信心,提高小朋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他们服务社会的能力。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