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每年来合肥就业高校毕业生超10万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2-23 09: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23 09:5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预计“十三五”期间,合肥市城镇新增就业将突破110万人,新增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户数604058户,带动就业超过100万人。

  “十三五”期间,全市累计减免社保费用148.7亿元(含医疗保险),惠及20.99万户企业。累计建成各类创业孵化基地62个,其中,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2个,省级创业孵化基地38个;累计孵化各类创业组织(实体)15289个,吸纳就业11.06万人。

  该市共发放贫困家庭大学生求职补贴6523.6万元,惠及57358名高校毕业生。开发公益性岗位 43200个,托底安置近5万名就业困难人员,累计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10222人。

  同时,为应对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全市共拨付各项稳就业政策补贴资金9.4亿元,惠及近5万户企业;减免企业社保费57.96亿元,惠及8.2万户企业。

  此外,合肥市为家庭贫困大学生建立帮扶信息库,累计帮助282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家庭大学生实现就业;持续开发公益性岗位,帮助近5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为招揽人才来肥就业创业,2016年至2020年7月,全市新发放创业贷款 30.36亿元,扶持19331名创业者在肥成功创业,带动就业 71282人;并为近8万人提供培训服务,创业成功率超过20%。据统计,每年来肥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超过10万人。(记者 徐慧冬 实习生 高慧)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