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开通“人才夜市”扩就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职场就业 > 职场动态   时间:2020-11-02 10: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02 10:33  

  今年8月以来,宣城市人社部门创新就业服务思维,将求职招聘和夜间经济相结合,开创“人才夜市”就业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该市共举办“人才夜市”5场、参会企业2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600余个,涉及销售、技术员、财务、设计师、工程师等多个岗位,吸引求职者入场7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150余人。

  宣城市充分利用市区商圈晚间开放、氛围轻松、人流量集中等优势,开通“人才夜市”,让招聘者像摆地摊一样亮岗位,求职者像逛夜市一样找工作,提升求职体验和招聘成功率。招聘现场,该市人社部门专门设立政策宣传服务站,采取定点服务和流动宣传相结合,扩大政策宣传服务覆盖面,现场解答群众关注度高的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失业金申领、退休待遇、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疑问,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5500余份。

  为更好地促进求职人员精准就业,该市还在“人才夜市”现场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创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现场提供职业指导200余人、求职登记服务570余人、创业指导服务470余人、技能培训指导服务110余人。(通讯员 罗烨 记者 张敬波)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