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小作家   时间:2021-05-11 14: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5-11 14:36  

  从今年11月份起,我爸爸就迷上了一个叫做“王者荣耀”的游戏,每天从早上玩到晚上,从天亮玩到天黑,除了吃饭,连上厕所都在玩。每次我喊他帮忙时,他头都不抬一下,嘴里总是说着:“马上马上。”

  我们全家都忍无可忍了,妈妈要我监督爸爸,如果发现爸爸玩游戏,我这个警报装置就要报警了。妈妈收到报警后,果然不出我所料,二话不说,身边有什么就拿起什么朝爸爸身上打过去,不管爸爸怎样求饶,妈妈依然咬牙切齿地打。家里的家具都成了妈妈的武器,本来温柔的妈妈硬被逼成了一只母老虎。日子一天天过去,爸爸依然沉浸在游戏里面出不来,妈妈依然对着爸爸咬牙切齿的,家里每天都能听见“王者荣耀”四个字的声音。

  爸爸这样下去是不行的,他本来就戴着眼睛,如果再这样下去,爸爸的眼睛会坏掉的。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我希望爸爸每天努力工作,好好减肥,锻炼身体,为这个家庭做出贡献,好好爱我和妈妈!

  妈妈每天打人也不对,万一打坏了神经,那后果不堪设想。妈妈本来身体就不好,每天生气会死很多细胞的,人也会老得快,我希望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漂漂亮亮的,温柔地陪着我和爸爸

  一家人和睦相处该多好啊!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三(1)班 张家旗

  指导教师:许荣、陈梅

来源:安徽教育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