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安徽2020二建考试考务文件 今年审核要求大不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0-07-24 13: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4 13:23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获悉,关于2020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报考人员应于2020年7月22日9:00至7月31日16:00期间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点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项目,按照网站规定的流程上传本人照片、填写报名信息。

二建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

  今年资格审核时间为2020年8月5日-25日,但是审核要求和去年相比,有所不同。

  2019年二建资格审查要求如下:

  根据国人部发〔2004〕16号文件规定,全省实行考前资格审查。各单位、各资审部门要严格审查考生信息,对审查结果负责。参加2017、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考生为老考生,实行网上资格审查,系统将自动比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登陆报名平台查看资审结果,资审通过的直接进行网上缴费。首次报名考生、参加2017年以前考试的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的考生为新考生,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国生教育相关从业人员表示,今年明确要求:“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各单位、各资审部门要严格审核报考人员信息,对审核结果负责。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给予其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