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生教育提醒:2019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报时间已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19-09-04 16:04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09-04 16:04  

  安徽考友注意啦,在各位考生的殷殷期盼中,一级消防工程师的报名时间终于确定!据国生教育从安徽人事考试网了解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和缴费,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9:00至9月9日17:00,准备参加考试的考生抓紧时间网报!

  关于2019年安徽一级消防工程师网报的重点,国生教育已经为广大考生画出来了:一:系统在线核验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对报考人员承诺的内容进行核验。系统在线核验为“通过”的报考人员,直接进入缴费环节。

  二、在线人工核查系统在线核验状态为“需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国生教育提醒考生,请于2019年9月9日17:00前将有关证明材料电子件上传到报名服务平台,接受在线人工核查。在线人工核查工作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指导各市组织实施,最迟于9月15日17:00前完成;核查通过的,直接进入缴费环节,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系统查看。

  三、现场人工核查所需材料如下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表上的证件类型一致);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证明;5.报考级别为免一科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本人2011年12月31日前评聘的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职务聘任证书,或提供本人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或者勘察设计各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

  国生教育提醒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安徽人事考试网,现场人工核查时间和地点安排情况,也可以详情请咨询:0551-62662505/62662506 0553-5223588。第一时间获知现场审核时间。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