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20年安徽“省考” 高中学历也有岗位可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20-06-29 09: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29 09:2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8日安徽“省考”公告发布。今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招录总人数为7474人,相对于2019年招录人数(7006人)增加468人,同比增加6.68%。除了招录人数,今年的安徽“省考”还有一些新变化。

  共招录岗位3308个7474人

  安徽省公务员考试今年公布招录岗位3308个(不包含涉密岗位),共计招录人数7474人(包含涉密岗位招录人数)。其中,省直机关(系统)556人,市县区直机关1731人,乡镇机关2334人,市以下政法系统2331人,市以下参公单位522人。

  近五年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变化

  据统计,今年总体招录人数相对于去年略有增加,其中省直机关招录人数相对去年减少137人,同比减少19.77%;省辖市及以下机关招录人数相对去年增加605人,同比增加9.58%。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