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3-03-14 17: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4 17:15  

3月7日

  3月7日,芜湖市“创业芜优”服务专员培训班一行来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

  培训班一行先后来到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小镇近年来在搭建公共服务和创业创新孵化平台,集聚高素质人才入驻园区,助力乡村振兴更好更快发展的实践做法,并与入驻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入驻企业代表的创业经历分享,学员们一致表示,回去之后要将所学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为广大创新创业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3月7日

  3月7日,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沛一行考察殷港艺创小镇,湾沚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伦等陪同。

  徐沛一行参观了小镇客厅,对展出的特色文创产品称赞有加,实地考察了易太学校旧址等小镇规划片区,重点了解了湾沚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基础和方向,对小镇把文化产业与农业、旅游业相结合,促进产业深度融合,进而盘活乡村资源,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的做法高度认可,希望未来双方在文化产业领域多多交流,建立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更好地实现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

3月7日

  3月7日,农发行甘肃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云一行莅临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喜凯等有关人员陪同。

  张志云一行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数字文创孵化中心等处,听取了小镇的建设发展现状、运营管理机制、未来项目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对小镇在农业政策性金融的支持下,以“艺创+”赋能乡村振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赞赏,表示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创新金融模式和载体,在互利共赢中推动甘肃产业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3月8日

  3月8日,湾沚区六郎镇2023年SYB创业培训1期7班在殷港艺创小镇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10天,来自中国创业培训SIYB培训项目的讲师现场授课,通过政策宣讲、案例分析、发放资料、游戏互动等形式,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学员们碰撞思想、交流经验,旨在帮助他们系统地学习创业就业知识,逐步养成创新创业的思维能力,从而提高创业成功机率,小镇也将在培训期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一流的设施和良好的环境保障活动圆满结束。

3月10日

  3月10日,铜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汪胜平率残联考察组莅临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芜湖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玉红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小镇客厅,详细了解小镇的深厚历史底蕴、特色产业集聚、空间规划布局等情况,实地考察了小镇关于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的实践做法,重点关注了小镇在扶残助残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就残疾人教育、就业、托养等工作与芜湖市残联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深化两地在残疾人工作上的合作交流。

3月10日

  3月10日,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京津冀区域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云晖一行莅临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

  刘云晖一行来到小镇客厅、动漫创意集市等处,认真了解小镇的创建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特色产业集聚、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对小镇的发展经验和最新赋能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小镇具有浓厚的艺创氛围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期待下一步可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讨项目合作方向,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3月10日

  近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小镇入驻龙头企业——顶峰艺创集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树立职工榜样,发挥带头作用,顶峰艺创集团工会、妇联组织推出——“巾帼标兵”评选活动,向获奖女职工颁发奖杯及证书,现场还特别开展了有关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公益讲座。此外,集团各项目女职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座谈会等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