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2-01-11 10: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11 10:18  

  1月3日,殷港小镇运营团队负责人、安徽师范大学文旅专家一行4人赴南陵县家发镇考察交流,家发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赵金龙等镇村领导陪同。

  考察组来到板石岭风景区的余冲村、板石岭村、普化寺、老虎山村、峒山阮村和李家发烈士纪念馆等处参观,双方就当地资源开发、乡村旅游建设、乡村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探讨镇企合作的发展方向。

  1月6日,湾沚区副区长陶庆携客商来殷港小镇考察交流,六郎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陈琦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等处,认真了解小镇的创建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特色产业集聚、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对小镇的发展经验和最新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小镇有浓厚的艺创氛围和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共谋发展。

  1月7日,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世文、市新华书店负责人一行来殷港小镇考察参观,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陆蓉,六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向阳陪同。

  考察过程中,小镇工作人员对小镇的发展脉络、空间布局、产业规划、运营管理、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考察组实地察看小镇发展建设现状。考察组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感受到了小镇蓬勃的创新活力和强劲的发展态势,希望下一步可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讨项目合作方向,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1月9日,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调研团队来殷港小镇开展“赋能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调研团队先后来到小镇客厅、乡村文创馆等处,实地了解小镇建设情况,亲身感受小镇赋能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相关专题研究做调研准备。对于小镇整体环境和接待服务等,团队成员们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

  自芜湖书房·49号书房正式开放以来,在殷港小镇入驻企业——学豹营地的精心运营下,导入“民俗非遗”、“亲子研学”等特色研学体验活动,受到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未来,49号书房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的同时,也将导入更多体验元素和服务功能,努力将49号书房打造成最具人气、最具特色的城市书房。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徐玥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