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大事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6-01 15:3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01 15:38  

  6月5日—6月6日,“欢乐芜限 桃醉花桥”2021花桥镇鲜桃采摘季将在湾沚区花桥镇复兴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芜湖市湾沚区委宣传部指导,芜湖市湾沚区花桥镇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市湾沚区农业农村局支持。

  受芜湖市湾沚区花桥镇人民政府委托,此次系列活动由殷港小镇入驻企业——学豹欢乐总动员倾情策划、精心组织。“云游桃园”原创短视频挑战赛,“云印桃乡”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桃物语”农创市集摊主召集,“再忆长征”健步行,“鳄鱼湖探秘”科普研学……多项精彩活动正在逐步启动,快来报名参加吧!(点击活动名称即可了解详情)

  由学豹欢乐总动员监制出品的“云说桃源”四集原创系列短片即将上线,邀您共赏佳片。点击☞精彩花絮了解更多内容。

  5月25日上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学生90余名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来到殷港小镇参观学习。

  学生们在小镇核心区内认真参观,对小镇客厅及艺创展览展示中心内展示的各类农产品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手绘地图等兴致勃勃,纷纷驻足观看、热情讨论,并表示此次参观受益颇多,不仅感受到了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的新变化、新成果,也感受到了新时代下设计学子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和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希望以后也能通过设计力量为国家发展带来新的贡献。

  5月28日上午,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伟携考察组来殷港小镇参观考察,芜湖市发改委总工程师潘吉平、市发改委战略规划和法规科科长瞿玮及相关领导陪同。

  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小镇的产业培育、规划建设、空间布局、未来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对小镇的发展建设成果表示肯定。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表示殷港小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建设完善,产业集聚发展态势良好,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以后增加沟通联系,共同为推动特色小镇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5月30日,中成创源(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殷港艺创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殷港小镇艺创会议中心举行。芜湖市政协副秘书长刘诗龙,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六郎镇党委书记洪少林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中成创源(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余国海,安徽顶峰教育集团董事长、殷港艺创小镇文化发起人夏云兴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中成创源(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殷港艺创小镇的战略性牵手,将会进一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融互通、业务互促互补、资源整合共享,携手推进文创产业运营与赋能乡村振兴的创新融合发展,促进上海、芜湖两地的跨区域跨领域合作,切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5月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文化影视部、信息科技中心主任柯智益一行来殷港小镇考察调研,芜湖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编制科科长李冬生、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江涛等陪同。

  柯智益一行先后来到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乡村文创馆等处,深入了解了小镇的艺创人才培养、旧工业厂房改造、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对小镇在文创赋能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