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宣传部版权处处长赫英欣一行莅临殷港小镇调研指导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4-23 09: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09:08  

  4月20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版权处处长赫英欣一行莅临殷港小镇调研指导版权工作,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姚平、六郎镇副镇长李若麟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赫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艺术工坊、艺创会议中心、艺创展览展示中心、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殷港印巷众创咖啡馆等处,详细了解了小镇的历史文化、人才培养、产业集聚等情况,仔细考察了小镇在文化创意、艺术教育、数字科技等方面的知识产权类建设成果。

  赫处长一行对小镇以文化创意赋能乡村振兴,助推文旅融合,促进城乡发展的实践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了维护艺术作品产权与版权登记的重要性,对进一步落实作品版权工作给予了相关建议。希望小镇切实增强版权保护意识,重视创作作品的版权问题,加强版权登记宣传推广,提升小镇创客们的版权保护意识和水平,通过版权保护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小镇创新活力,推动芜湖市文化产业及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