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团市委、德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到殷港小镇考察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0-10-23 11: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3 11:22  

1.jpg

  10月22日上午,四川德阳团市委、德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到小镇考察学习,芜湖团市委副书记陶涛、湾沚区团委书记崔强及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数字文化产业孵化中心、学豹欢乐总动员项目研发中心、六好儿郎文旅产业公司、动漫创意街,实地考察了小镇在艺术人才培养、文化创意产业孵化、青年创业服务、旧工业厂房空间改造、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

2.jpg

3.jpg

4.jpg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小镇依托顶峰教育作为产业孵化母体,从人才链延伸到产业链,围绕“创新、创业、创意”,以“美育+”为精神核心,以“艺创+”为驱动力,搭建乡村振兴“创”平台,孵化培育文化创意、艺术教育、研学旅游、数字科技等创新业态的运营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小镇发起人心系乡村,扎根农村,在城乡结合部投资创建青年创业园,为新青年返乡入乡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创业孵化扶持,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表示钦佩,同时希望芜湖、德阳两地青年企业家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为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氛围。

5.jpg

6.jpg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