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 固镇县“四送一服”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9-13 12: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3 12:29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固镇县教体局致力于开展“四送一服”集中入企走访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受到县域企业的好评。

  下沉一线“办公”。“四送一服”工作组实地走访固镇县徽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涛机械厂、小丫丫玻璃装饰公司等3家企业36人次,现场办公,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诉求6个,助推企业平稳发展。

  瞄准难点“破题”。为精准稳妥推进企业生产,工作组用心“出招”,帮助企业共同研定工人培训计划,协调人社局解决职工失业保险费返还问题,为包保企业捐赠4000只口罩和800瓶500毫升规格的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清单管理“解忧”。动态调整包保企业情况清单,实施清单调度,为企业送去《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蚌埠市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固镇县企业家教育绿色服务“一卡通”制度实施方案》各级惠企政策。在不违反招生条件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解决1名职工子女转到城区读书问题。针对清单所列问题建立台账,精准帮扶,逐一销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王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