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顺利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6-18 14: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8 14:50  

  6月16日上午,怀宁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顺利结束。此次中考,怀宁县共设怀宁中学、独秀初中、振宁学校3个考点,168个考场,共有考生4912人。

  上午10点,怀宁中学门口十几辆公交车有序停放,静静等待考试结束,安全护送考生离开考场。据悉,为全力保障考试期间考生安全、顺畅出行,怀宁县三个考点共安排了30余辆公交车接送考生。

  考场外,迎接考生的不止有家长,还有这三天来全程陪护,照顾他们衣、食、住、行的老师。洪铺初级中学带队老师陈寿七说:“在中考这三天,我们老师与学生在一起,对他们的出行、食宿以及他们的心理、疫情防控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让他们舒心的考试、安心的考试。同时对他们进行心理的辅导,鼓励他们的信心。祝愿我们所有的考生都考上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考试结束后,考生们有序走出考场。

  “我很感谢老师,老师对我经常督促,提醒我要好好学习。”考生邓远扬神采飞扬,面对记者的提问,他对着镜头说,“考完试的话,先总结一下这次考试的一些经验教训吧,然后去打打暑假工,体验一下社会生活,再继续复习,跟进高中生活。”(李晶晶 陈玉蝉 余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