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向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6-10 11: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10 11:11  

  近日,金寨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向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系列活动,通过干部集中学习、党员研讨交流、个人线上自学等多种形式,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正创新,扎实奋斗,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在机关学习例会上,组织学习县双拥办《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全国双拥办组织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拉开了系列学习活动的序幕。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拉齐尼·巴依卡同志祖孙三代接力戍边等爱国拥军先进事迹,感受英雄人物的无私奉献和无惧无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教育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10余名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现场畅谈学习收获与感想:

  “我是一名党员,通过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英雄事迹和为民担当精神,将牢记扎根教育的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在工作中,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我将以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学习,让我在英雄人物事迹中进一步感受初心使命,在感受英雄无畏无惧中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从拉齐尼·巴依卡身上,我汲取了前行力量,克服职业倦怠,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们要传承无私奉献精神,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恪尽职守的崇高风范,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为祖国多做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工作新方式新方法,千方百计解决身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金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