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教育局深入基层学校督导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3-09 10: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9 10:16  

  3月3日至4日,金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率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南溪、汤家汇等乡镇学校督导调研。

  徐浩一行先后深入南溪中学、南溪初级中学、泗河实验学校,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职校招生、教育教学和食堂管理等相关工作。徐浩对三所学校的常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学校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徐浩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建设一支甘于奉献、扎根乡村的教师队伍,加强农村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有效对接乡村振兴;二是要切实抓好基层学校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凝聚团结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有机融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办好思政课;三要实施好教育民生工程,把教育扶贫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持不懈抓好教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责任、任务落实,努力打造教育民心工程,为“十四五”期间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潘拥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