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援藏教师座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1-26 13: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6 13:20  

  1月23日,亳州市教育局举行援疆援藏教师座谈活动。全市16名援疆教师和2名援藏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分别交流了个人在援教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体验与收获、遇到的困难和感人故事。

  亳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成华出席座谈活动。在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耿成华表示,亳州援教老师们的大爱精神令人感动,他们克服了高寒缺氧、天气恶劣、语言障碍、远离亲人等一系列困难,以顽强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取得了扎实的支教业绩,令人敬佩。他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援疆援藏教师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他们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耿成华指出,援疆援藏教师是全市6万多教师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师德师风的践行者、“四有”好老师的引领者,在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过程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大家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国家、社会和民族未来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受援地区与亳州市教育工作的互动交流;要坚守援教岗位,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孤独,守得住岗位,乐于奉献,把压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切实做好援教工作;既教好当地学生,又要带好当地教师,帮助边疆地区学校提高教研水平,尽职尽责,真心实意地服务当地师生,更好地推进受援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援疆教师刘畅代表全市援教工作者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教育局党组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2021年以满腔热情继续全身心投入援藏援疆支教工作,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教育好受援地区的孩子,为提高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尽个人最大努力,确保向受援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绝不辜负家乡领导的信任与亳州父老的期望。(吴振、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