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专题座谈推进市直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0-09-15 10: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5 10:50  

  9月11日,亳州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专题座谈会,就进一步讲好教育故事,发出教育好声音,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进行座谈交流。市直各学校、市高新区分局信息宣传工作科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及高新区所辖学校信息员代表参加座谈。

宣传推进会2.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0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要组织教职工学习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结合新近评选的“药都最美教师”“我心中的好老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本单位、本系统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代表,传递正能量。各单位要做好《中国教育报》《教师报》《人民教育》《安徽教育》等教育报刊运用工作,结合相关栏目撰稿投稿,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宣传推进会3.jpg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亳州中药科技学校、亳州一中、市高新区分局结合实际,就今年以来各自的宣传工作亮点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当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分享工作思路。

  会议就亳州教育网发稿后台用稿情况进行总结,盘点了稿件和新闻图片方面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今年1至9月份市直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成效,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教育信息宣传的重点。要求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以教育信息宣传的高质量推动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高质量,以教育信息宣传的好声音讲好全市教育工作的好故事。

  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把教育宣传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学会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做宣传,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拓展宣传途径,用好各类媒体平台,有效提升教育宣传质量层次,努力为教育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张秀礼、谭路路)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