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幼师团委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艺演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15 12: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12:2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10月12日晚,马鞍山幼师团委组织开展的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艺演出活动在1号报告厅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团委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实践创新、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吴明亮、副校长马颖、团委书记张舒和团委王玲、沈雨馨、杨颖老师以及校团委各部门负责同学、团员青年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该校团委委员们深情演绎的大合唱《同一首歌》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带着真挚的问候,放飞美好的祝愿,让歌声汇入江河百川,其纯朴真挚的情调,令人无不闻之而动容。接着,同学们一起了聆听了张天一同学带来的古典吉他弹奏《爱的罗曼斯》,欣赏了“青春之声”广播站的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朗诵《辉煌100载》。100年春华秋实,我们的党永远指引着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一个崭新的中国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让我们在这雄壮的声音中,去回顾和感受这段伟大的风雨历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组织了一系列轻松欢快的小游戏,加字游戏、抢礼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配合默契,轻松愉快的氛围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周依冉同学带来了钢琴弹奏《萤火虫》,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深的启示。在汤文静同学带来的独唱《如果有来生》中,大家陷入沉思,如一丝丝风的伴随,沐浴在雨的清馨之中,展开一段回归自然的依归。大家共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让团员青年与祖国的命运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让团学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张舒进行了活动点评和总结。她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校团委学生的风采、活力和凝聚力点赞,接下来希望每一位团干、团员都能在团学工作中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使全校共青团工作与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一起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青春建功奋进新时代。

  谱写一首歌,用最动听的旋律去歌唱祖国;书写一首诗,用最真挚的文字去赞美祖国。本次该校团委“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文艺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对“五四精神”的诠释与解读,也是对该校全体青年团员的激励和赞美,该校共青团工作将以此为起点,开拓进取,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张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