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教师参加“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合肥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10-15 10: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15 10:21  

  10月13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合肥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决赛在合肥广电中心举行。合肥工业学校朱妍妍老师经过前期选拔,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优秀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宗旨,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朱妍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想法、抒情怀,通过讲述学校多名党员教师的事例,展现了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担使命的工作热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校一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的壮志豪情。(章宇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