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学校:谋划学校体育工作,搭建学生健康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7-07 12: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07 12: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改善学生体质健康状况,7月4日,合肥工业学校教务处组织各学部分管主任及体育老师代表进行体育工作调研,校长孙健和副校长谢丹参加会议。

  本次调研会原计划针对教务处拟定的《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改善方案》进行讨论。会议由副处长刘文主持,处长蒋月珍介绍了方案起草的背景,副主任陶去尘介绍了方案编制的依据和设想。

  在会上,孙健再次重申体育工作是该校的重点工作,并提出抓体育常规教学,管控学生日常锻炼,针对体测达标组织摸底,组织成规模成建制的体育活动,选拔高水平体育训练队以及体育项目选修等六个方面的举措,对方案进行了拓宽和延伸。

  谢丹随即组织与会人员对这六项举措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从管理角度就管理抓手、制度保障、试行范围、融入智慧校园建设平台等,从专业角度就落实细节、测试项目与教学实际结合等及如何组建高水平运动发表精彩观点。

  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后续教务处将根据国家现行方针政策要求,按照校长孙健的指导,充分吸纳本次调研会的建议,完善学校体育工作方案,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教育使命。(刘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