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场“满堂红”,亳州工业学校学子红装上阵自信登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1-01-18 10: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8 10:44  

  1月15日,亳州工业学校莘莘学子身着统一红色校服,精神饱满地走进考场,参加本学年度期末测试。

  与以往不同的是,“红色校服”成为考场一大亮点,富有朝气、青春、活力、自信,呈现出欣欣向荣“满堂红”景象。

  学校教务处主任李静介绍:此次检测包括笔试、实操、考查课三大部分,涉及机械加工、汽车应用、财经商贸、旅游服务、民航城铁、学前教育、工业机器人等20多个专业,58个班级。

  整个考试过程中,纪律严明,考风端正。学子们仔细思考、埋头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真实反映客观成绩。综合测试有助于教师查漏补缺、精确施教,助力学校把脉“教”与“学”质量,推进各专业教学深度改革。

  据了解,为了提升教育质量,学校教务处成立了教研组,配备了专业水平较高的教师负责教学教改工作,定期举行外出学习培训和公开课活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洪雷、李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