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现代学徒制”课题组赴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0-07-20 10: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0 10:4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课题研究相关工作,7月17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校长赵辉带领“现代学徒制在中职学校的探索与实践”课题组一行8人赴宿州市高新区进行企业调研。

  课题组一行在园区招商和企业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园区小马科技、和君纵达、阿尔发产业园、阿里巴巴讯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近距离走进企业,感受企业前沿科技和文化。

  座谈会上,赵辉介绍了学校发展、师资队伍和服装专业情况。阿里巴巴讯犀(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岗前培训以及企业年轻干部的储备和培养工作。课题负责人张云龙就“现代学徒制”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介绍,双方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 “双导师”协同育人、学徒共管共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共识。

  此次与企业的磋商与交流,为学校贯彻落实“职教二十条”文件精神,大力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实现招生招工一体化、产教融合、双导师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校企联动,进一步探索现代学徒制新途径、新形式。(郭金标)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