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三义学区党委在三义中学召开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4-03-28 16: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28 16:10  

  3月26日,蒙城县三义学区党委在三义中学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会议,党委书记李文团,党委副书记王同祎,党委委员张洪超、刘丹红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参会,会议由李文团主持。

11111143.jpg

  李文团首先强调,各党组织书记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工作、服务群众、优质教育均衡等方面取得了新进步,同时也存在不少短板和不足,各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尽快解决。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要聚集职责抓好落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切实做好干部储备,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坚持考核问效,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李文团接着说,这次述职评议会议是一次抓党建、议党建、强党建的推进会。通过这种形式有利于增强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得到落实。各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对表重点任务、抓实基础工作,突出从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讲政治、强功能,攻弱项,补短板,重创新,见实效,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汇聚大家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办好三义群众满意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111144.jpg

  会上,王同祯、张杰等分别进行了口头和书面述职,李文团分别进行了点评,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评议。

  (马占胜、墨松)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