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八中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4-03-28 15: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28 15:52  

  为持续强化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根据安徽省学校安全生产专项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皖学安函〔2024〕9号)文件精神,临泉八中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11111137.jpg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谷振军、教育局包保负责人段洪伟共同召开全体校领导班子会议,对活动具体内容进行安排,特别强调在2024年3月25日所在活动周内,以事故为警醒、以问题为导向,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重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推进学校安全教育常态化,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成长。

11111139.jpg

  3月26日,临泉八中分管安全副校长沈显明组织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对本次活动的五大重点内容:校园暴力和学生欺凌防治专题教育、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消防安全专题教育、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急救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进行讲述,并专门针对防校园欺凌进行宣誓活动。

  临泉八中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以安全教育周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和巩固相关安全制度,努力创建“平安校园”。(郭泽平/图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