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第四十八中学: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实干,踔厉奋发铸就集体辉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2-05-19 14: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9 14: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巩固拓展包河区教体局开展的“千名党员访万家”活动效果,合肥第四十八中学党委成员以身作则,利用五一假期的时间,下沉到每个班级,在每班随机抽取一名学生进行电话家访。

  家访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传播正确的教育观念和方法。“反家暴、促家教”,沟通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访中,校领导认真倾听家长的心声,对于个别因学困而导致的学习目标不强,自信心不足的情况,校党委委员在电话家访中同家长共同商量对策,有效地缓解了家长过度的焦虑情绪!家访过后校党委及时召开行政会议,就家访中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研判,并敦促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各种途径,给予孩子们适当的关怀与关爱。

  此次电话家访,各位党委委员都表示,家访是较为有效的表达学校对孩子关心的方式,帮助家长解决现实困难,探寻家校共育的好办法更是校领导、全体班主任和广大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

  48中党员队伍建设始终在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本就应该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反复的当下,学校党员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号召,发挥党员的超强执行力,每天学生上学放学都有党员同志们站在护学岗保驾护航,为了配合核酸检测的工作,学校党员积极报名投身全员核酸检测的志愿者队伍当中,事虽小不为不成,各位党员同志接龙报名,利用中间没课的间隙,全力支援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团结是金,奋斗最美!在党员教师的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配合下,学校核酸检测的效率显著提高,平安的校园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变得更有魅力!

  个人的勇敢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大家的共同奋斗,铸就集体的辉煌!在铸就集体辉煌的道路上,48中的党员同志们一直在路上!永远在路上!(刘 艳)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